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11-11 09:35: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1月9日,隆回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大会。副县长李翠婷参加。

会议传达了《隆回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实施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抓手,按照党政同责、社会共治、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原则,围绕隆回县食品安全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的有效措施和工作机制,着力构建“责任明晰、运行高效、保障有力、全程监管、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四有两责”落实,全面提升全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充分调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力量和资源,通过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管相结合,把隆回县建设成为食品安全化、体系建设完善化、部门协作常规化、宣传教育常态化、企业监管动态化的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各类食品评价性抽检合格率要达到98%以上,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现状总体满意度要在70%以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1/8577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