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11-10 09:44:0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马梦娜)11月9日下午,隆回县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会议,进一步压实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推动落实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副县长李翠婷参加。

会议传达了11月4日省食安办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及迎检验收工作,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做好问题线索收集及督促整改。随后,会议对2020年全县食品安全考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单位要遵循“四个最严”要求,紧紧围绕进入全县食品安全先进行列的目标,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做到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防止出现监管空档,努力开创食品安全监督工作的新局面。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全市考评体系,突出指标导向,提前谋划布局,认真履职,将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按时高质完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0/8574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