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公益研究院考察组来隆回调研留守儿童关爱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鹤洲 编辑:喻无瑕 2020-11-10 09:35:37
 
—分享—

6H3POW8@6R`J~M3DLS`%]3T.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鹤洲)11月9日,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率考察组来隆回调研留守儿童关爱工作。

考察组一行轻车简从,先后到六都寨镇张家铺村留守儿童之家和县儿保中心等实地察看和指导,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县民政局、团县委、县检察院等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司门前镇、六都寨镇儿童督导员代表,司门前镇双赢村、六都寨镇张家铺村儿童主任代表,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隆回分会、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等公益组织(团队)的志愿者参加座谈,就如何持续开展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建议。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考察组对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隆回的经验值得推广,为隆回的文明实践点赞,并被深山“护蕾”志愿者深深感动。考察组还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并表示在完成所有调研课题后,要用文字传递温暖、用声音记录民生、用镜头捕捉真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鹤洲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0/8574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