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万千一行到隆回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11-10 08:24: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一行到隆回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组织座谈,就市检查组在隆回开展贫困退出实地核查发现的问题清单进行反馈,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及县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车茂就隆回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汇报。今年以来,隆回县坚决落实“四个不摘”,保持决战决胜攻坚状态;健全致贫返贫监测帮扶机制,牢牢兜住民生底线;着力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做好疫情影响“加试题”,努力交出高质量“答卷”。同时,在迎接国家、省级考核工作中,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对标对表,全面自查;制定相关方案,做好配合考核前期准备工作;强化督查和督导,加快问题整改和清零。

随后,市检查组就11月3日至8日在隆回县开展贫困退出实地核查发现的问题清单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万千对隆回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隆回县领导重视,思路清晰,布置有力,推进有力,成效很大,亮点可圈可点。李万千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摸排短板,找出问题和不足,对照国家、省级考核方案进一步自查;要提高站位,高度紧张起来,把思想统一到十月召开的系列会议精神上、统一到涉及贫困群众和广大干部的利益上;要紧扣省级考核方案,积极协调对接,针对短板做细做实相关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实地考核。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0/8574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