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重拳整治乱占耕地建房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金科 邹立秋 编辑:喻无瑕 2020-11-06 11:44: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金科 邹立秋)11月4日,岩口镇组织行政综合执法大队、自然资源办及相关村干部,依法对岩口镇岩口居委会黄某等3人、龙井村7组蒋某、2组马某三处乱占耕地违建设施进行强制拆除,恢复耕地800余平方米。

1.png

日前,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三处占用基本农田建房行为,当场进行了制止,依法下达了《农业农村局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对其做思想工作,宣传法规政策,马某、蒋某、黄某等3人依然我行我素。为有效控制违法乱建苗头,岩口镇果断亮剑,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强化整治,形成了震慑力。

据悉,为落实保护耕地红线政策,规范村民个人建房行为,岩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村村响、宣传车和工作群宣传政策,提高群众建房政策知晓度。同时,组织三支队伍开展常态化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劝导并制止,坚决做到打早打小,将乱建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之中,坚决做到“控新增、重打击、零容忍”,矢志不渝做“百姓耕地”的守护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金科 邹立秋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06/8568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