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大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鹏 编辑:陈红 2020-11-05 15:09:2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510034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鹏 邹志华 )11月5日上午,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率调研组到县人社局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县人社局负责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城乡居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逐一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的工作,罗海波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工作,确保相关政策让老百姓听得清、看得明、能享受,让广大群众对政策有全面、准确地了解,实现全县城乡居民100%参保,确保如期完成省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目标;要加强对基金的管理,完善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手段,坚决杜绝重复享受社保待遇和冒领、骗领养老金现象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鹏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