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成功查获一辆公安部交管局督办的假牌车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2020-11-03 17:09: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近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运用科技手段,采取违法车辆分析研判、实时跟踪轨迹等方式,成功查获一辆公安部交管局督办的假牌车辆。

今年,市交警支队下发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督办37辆假牌、套牌车辆,其中一辆号牌为粤B7S3Y7大众小型轿车在隆回辖区有行驶轨迹,要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查缉。接到指令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对该车相关情报信息展开研判,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对该车开展轨迹追踪及落脚点分析,发现该车经常在羊古坳、六都寨等乡镇行驶,但出行频率不是很高,时间也没有规律,民警在沿线布控守候均未查获。

10月30日11时30分许,民警在对该假牌嫌疑车进行追踪时,发现该车通过合龙路段卡口往高铁站方向行驶,之后前方再无行驶轨迹。随即,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周边进行查缉。11时40分许,民警在隆回高铁站附近路段发现该车,立即将其查扣,并将驾驶人阳某南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发现,该牌照为粤B7S3Y7大众小型轿车号牌与行驶证均系伪造,车辆识别代号已篡改。据驾驶人阳某南称,该车系广州一朋友卖给他的,而且当时对方也提供了行驶证,自己便对车辆手续未再深究。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及行驶证,驾驶人阳某南依法被隆回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驾驶证记24分,罚款7000元的处罚。

目前,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在对该车的来源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03/8561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