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2020年第15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1-03 17:05:33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曦 申程)11月3日,隆回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2020年第15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副主任刘海秋、刘汉才、彭向文,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宁玉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隆回县人民政府关于魏源实验学校等13个地块控规调整和金石桥镇总规局部调整情况的汇报。为确保审议质量,会前,隆回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主任会议成员对该议题涉及的有关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

会议原则同意魏源实验学校等13个地块控规调整和金石桥镇总规局部调整。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有关地块控制指标核准,严格履行相应的听证和公示程序,并针对有关地块用地性质调整做出论证方案。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会议通过的调整方案和《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城乡规划监督办法》进行规划调整,确保规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用地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安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