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新区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喻无瑕 2020-11-03 17:09: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 11月2日下午,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园区各分局干部职工以及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隆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本君主持。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省、市、县委的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高新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要精心制定学习贯彻实施方案,广泛深入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园区、进机关、进企业。全体与会人员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高质量编制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以赴抓好园区征地拆迁、基础设施、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党建和扶贫等方面工作。要以湘商产业园区建设为载体,加快推进湘南湘西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03/8561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