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度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问题集中整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1-03 15:35:2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1月3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问题集中整改会议,对市委市政府督办的8件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交办件进行调度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资金保障,紧抓工期进度,确保在规定期限前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就隆回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等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市委市政府督办任务当前进展及存在问题等进行汇报。截至9月30日,隆回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阶段性任务完成率100%;至10月底,全县全年任务完成率87.5%。

王永红指出,所有环保督办问题都是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论高度一致的,形成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最终要看行动自觉,一个问题能不能落实、销号,就是“两个维护”的体现,任何人不能把问题、困难摆在前面,找理由、讲价钱。污染防治攻坚战未完成任务件要按任务数、时间点,不折不扣完成任务,所有项目都是11月30日以前要施工完成并销号。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要及时掌握情况,有问题要跟具体分管的县级领导和牵头的县级领导及时汇报,要真牵头、真负责,具体责任单位要抓落实,在期限内不能完成任务的要现场督办。

县领导车茂、贺永亮、邓闽榕、曾艳梅、胡德伟、申松能、宁玉光、袁愈绍、张胤、李翠婷等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