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惠出租车司机捡到失物主动送还,为文明创建增光添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静娟 编辑:喻无瑕 2020-11-03 09:13:26
 
—分享—

QQ图片20201102174649.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静娟)“争做文明司机,塑造行业形象。”近年来,随着隆惠出租车公司文明创建的逐步深入,公司精神面貌发生了极为可喜的变化,驾驶员捡到失物积极主动送还的情况蔚然成风。

11月1日一大早,出租车司机交接班的时候,湘EX6219车接班师傅曾祥荣像往常一样打开出租车检查,一眼就看到后座上有一个钱包,曾师傅立即向公司经理罗长贵报告,并马上送到公司。罗长贵打开钱包,发现内有3900元现金及银行卡、社保卡等贵重物品,可是并未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只能先等着,看失主是否会主动联系公司。当天中午,罗长贵接到了失主隆水菊女士的电话。由于隆女士不记得自己乘坐的车是哪个出租车公司的,所以花了一番工夫才找到隆惠出租车公司。

第二天,隆女士专程把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曾师傅手中,希望广大出租车司机们学习曾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将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静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03/8560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