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喻无瑕 2020-11-02 16:23: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礼裙)10月31日,山界回族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申健吾带领乡退伍军人事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全乡8名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代表山界回族乡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11950a81c1d2642d4a3690e41e3774e.jpg

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申健吾为民族村马生元颁发纪念章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及和相关待遇落实情况,并为他们佩戴光荣的纪念章,对老战士为祖国、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02/8559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