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隆回县举办禁毒预防教育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航 编辑:喻无瑕 2020-11-02 11:39: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航)10月30日,隆回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教育局举办全县禁毒预防教育管理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禁毒办主任及专干、各中心学校、各县直学校相关负责人、钉钉管理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长申松能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上,全体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龚刚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运用丰富的资料和详实的数据,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毒情形势,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禁毒专题讲座,并结合我县禁毒工作重点,提出了做好新时期禁毒工作具体要求。

申松能在讲话中表示,全县禁毒工作开展取得长足进步离不开各位的踏实工作及辛勤付出,全体学员要以此次的业务培训为契机,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责任上再落实、禁毒宣传上再深入,工作措施上再加力,切实把禁毒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发挥积极作用,共同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航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02/8558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