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隆回县:禁毒宣传进酒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航 编辑:喻无瑕 2020-11-02 11:30:1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航)10月30日,隆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来到魅夜酒吧等娱乐场所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大队民警为酒吧从业人员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如何防范、发现毒品以及应采取的措施,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结合娱乐场所聚众吸贩毒真实案例,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每一位从业者要从自我做起,带动身边的人去抵制、拒绝毒品,并特别提醒酒吧负责人及员工要提高禁毒责任意识,依法经营,严格落实娱乐场所禁毒巡查等相关制度,在提供服务之余,时刻保持警惕,如场所内发现吸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报告。

活动结束后,民警对全体酒吧从业者进行了毒品尿液检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航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02/8558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