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金石桥镇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陈琛 编辑:喻无瑕 2020-11-02 10:56:0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陈琛)11月1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启动会,两百余名村(居)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石桥镇党委书记刘琴总结了全镇前期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指出,此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要不负重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责任,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发扬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精神,如期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此次普查工作任务。

1604231013(1).jpg

启动会后,金石桥镇党委书记刘琴(右二)与普查员一道在金石桥镇金桥居委会入户开展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陈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02/8558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