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职业中专举办新教师“认知•内化•运用•创新”培训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仁满 编辑:喻无瑕 2020-11-02 10:40: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仁满)11月1日上午,隆回职业中专举办为期2天的新进青年教师“认知•内化•运用•创新”培训班。

近年来,隆回职业中专教学教研成果丰硕,教育管理成效显著,吸引了大批学生来校就读,仅2020年就注册新生2643名。为了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学校非常重视教师培训,特别是新进青年教师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师德养成、教师职业规划、教学设计、教学技能、班级管理、课题研究的选题与申报、职业教育政策性文件解读等内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仁满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02/8558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