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洪镇召开农交安APP推广应用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喻无瑕 2020-10-29 15:04: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聪)10月28日,隆回县罗洪镇召开2020年农交安APP推广应用推进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交管劝导员、信息员参会。

会上,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农交安”手机APP下载、安装、日常基础信息采集录入等流程及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仔细对各自上报数据进行查漏补缺,高质量、按时完成工作要求;要在确保数据录入准确及时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机制,用好用活手机APP,全面提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要切实抓好“农交安”APP宣传及推广应用的落实工作,为实现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方便快捷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29/8552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