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六都寨镇开展脱贫攻坚“护航行动”入村督查“回头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毅斌 编辑:陈红 2020-10-28 16:48:36
 
—分享—

570d0f58bdc16dc4fd5dd1e95ceca7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毅斌)10月28日,隆回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钟黎明带队到六都寨镇开展脱贫攻坚“护航行动”入村督查“回头看”。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六都寨镇纪委办召开纪检干部和纪检委员座谈会,了解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朝阳新村参加党员、组长座谈会。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群众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记录,形成意见建议清单。会后,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朝阳新村扶贫车间,了解贫困户就业情况,随后查阅资料检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首次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毅斌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