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强联手,石刻楹联平添白马山顶文旅新气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0-28 09:38: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8093422.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09341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小溪)10月27日上午,以湘中最高峰之称的隆回白马山山顶彩旗飘扬、人头攒动,一块高10余米的大石头上雕刻着高大气派的手书对联,为气势雄伟的白马山自然景观增添靓丽的人文风景。

楹联揭幕仪式由县政协原副主席夏亦中主持。邹宗德、刘启后、段小红、王若波等专家和领导分别就该楹联的产生、雕刻,以及其文旅重要意义做了发言,并为新刻的石刻对联揭幕。

据悉,隆回近年来着重在自然生态与文旅景观打造上下了大功夫、真功夫,花瑶等一大批游客喜爱的旅游景点应运而生。此次以邹宗德撰联、龙开胜书写,向长江赞助的大型石刻对联“故事如烟烟树几重藏白马,峰巅有我我心万丈仰青天”可谓强强联手,意境高远,气势磅礴,为隆回县进一步加强旅游开发,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文化强县品位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