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验收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10-28 08:35:1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27日上午,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验收调度会,分解省级卫生县城考核指标任务,并就抓实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车茂、贺永亮、宁玉光、刘芬及创卫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隆回县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市级调查指导意见反馈》的通知。7月14日至15日,邵阳市爱卫会组织市爱卫、环保、卫监等相关职能部门,对隆回县省级卫生城市复查工作进行预检,发现隆回县在健康教育、环境卫生与设施、城市环境保护、疾病预防与控制等方面存在工作落实不到位、创卫资料不完善等问题。

县委副书记车茂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照省级卫生城市标准,对照预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任务清单,对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逐一进行查漏补缺,扎实整改到位。即日起,所有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机关院落、大街小巷等公共场所的环境保洁工作。要大力搞好宣传工作,加强媒体宣传,电子屏要滚动播出创卫标语,在全县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创卫氛围,同心协力,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查验收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28/8548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