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幸福生活 | 芙塘:重阳圆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0-25 17:10:37
 
—分享—

《我们的幸福生活》系列节目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一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从2016年成立老年协会,司门前镇芙塘村每年都会在村里举办重阳敬老活动,但今年,除了村里的纪念活动,村老年协会还给大家准备了一份超级大礼。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村里的老人们,有很多连县城都没去过,他们的梦想,就是在有生之年,去毛主席的家乡韶山冲看一看,走一走,在得知老人们有这样的夙愿后,芙塘村的女婿陈惟亮先生率先捐助了1万元,村里的年轻人也踊跃捐款,你50,我200,他1000,短时间内就筹到了3万余元,给活动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村支两委和老年协会也把这次圆梦之旅当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工作来抓,经过精心组织,重阳节前夕,芙塘村40多名老人顺利前往毛主席故居和刘少奇故里,完美圆梦。


《美丽的隆回 我的家》(每周六晚7点35分,隆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透过镜头看隆回,传播最真实、正青春、恰和美的新隆回!

如果你的家乡够美,如果你有故事,请与隆回融媒体中心《美丽的隆回我的家》栏目组联系!

美丽热线:13317393237(专栏记者 游添)

更多关于隆回的电视节目,敬请关注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同时还可以关注隆回人民广播电台(FM103.7)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