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羊古坳镇:表彰卫生清洁户,推进文明新风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陈红 2020-10-27 16:22:43
 
—分享—

bf563055dc042ef1fc1652d5faafc0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10月27日上午,隆回县羊古坳镇召开2020年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表彰大会,镇全体班子成员、15个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卫生专干、保洁员共计136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在羊古坳镇人居环境“三大行动”中,按照“扫干净、摆整齐、讲秩序、改习惯、树新风”的要求,涌现出了一批以肖满秀为代表的优秀保洁员、以刘雪松为代表的清洁文明户和以彭志强为代表的党员示范户,共计34人。镇党委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勤奋工作,并号召全镇党员与群众向典型看齐,争创清洁文明户。

会上,该镇花塘村、锣鼓石村党支部书记就空心房整治工作进行了典型经验介绍;全镇综合评比排名后三名的村居纷纷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乡村振兴的先行棋,全体与会人员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抓不懈,争创佳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