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参加扶贫脱单集体婚礼 为32对新人送上新婚祝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0-27 15:57: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秋水银堂鸳鸯比翼,云上花瑶龙凤呈祥。10月26日,虎形山瑶族乡举办了一场带有花瑶婚俗特色的扶贫脱单集体婚礼,32对新人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以花瑶民俗仪式,步入婚礼殿堂。整场婚礼隆重热烈、简朴温馨,形式新颖、极有意义。县领导王永红、罗海波、张胤参加。

王永红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各位新人致以衷心的祝福。王永红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如今,农村的路、水、电、房等基础设施大幅改善,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全面提升,生活水平持续提高,过去偏僻落后的瑶乡,如今已变成全国“美丽乡村”示范点。

王永红表示,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32对新人敢于冲破旧俗,勇倡文明新风,为促进“乡风文明”增添了勃勃生机。新婚新起点,希望新人们积极向上,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之中,用勤劳、智慧、勇气,创造幸福新生活和美好未来。

伴着婚礼进行曲的旋律,沐浴在幸福甜蜜中的32对新人手牵着手,款款走上红地毯。隆回县2020年脱贫脱单集体婚礼庆典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新郎们单膝跪地向心爱地新娘求婚,并共饮了交杯酒。副县长张胤为32对新人进行证婚,向新人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县委、县政府还为每一对新人送上了花瑶挑花的纪念品,现场洋溢着幸福美满的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