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督查丁洞公路、白沙湾大桥、紫霞园大桥等项目建设进展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10-26 17:16: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0月24日下午,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丁洞公路、白沙湾大桥和紫霞园大桥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县重点项目建设事务中心和指挥部及六都寨、西洋江等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在丁洞公路建设工地,王永红向工地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丁洞公路起于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村,止于洞口县城东侧的古花村,建设里程59.506 公里,其中隆回段19.47公里。王永红要求,要加大对机械、人工的投入力度,要分路段明确丁洞公路的施工任务、时间,按照时间节点倒逼项目进度,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确保如期完成施工。

随后,王永红还来到白沙湾大桥、紫霞园大桥建设工地,了解了两座桥的建设进度。王永红要求,要在保证进度的同时确保施工质量,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26/8544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