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茜 张冬晴 编辑:喻无瑕 2020-10-23 16:46:4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茜 张冬晴)10月23日,隆回县南岳庙镇举行2020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镇全体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共叙重阳。

座谈会上,该镇党政负责人向与会的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该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要真心实意地关心老干部,及时了解、广泛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把老干部政治生活各项待遇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老干部们直抒胸臆、畅所欲言,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茜 张冬晴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23/8539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