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海彬 黄镇东 编辑:喻无瑕 2020-10-23 15:34: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31516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海彬 黄镇东)10月23日上午,隆回县财政局举行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20余名离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通报了今年以来的财政工作情况。今年以来,隆回县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财政工作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努力克服疫情对经济造成的不利影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财政运行总体平稳,得到县委县政府的肯定。面对依然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下一步,将继续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奋力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完成年度各项财政目标任务。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财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同志所特有的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财政工作,为财政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海彬 黄镇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23/8539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