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10-23 10:25:40
 
—分享—

_[MR0ERKUP`%TLEV4CY3}{M.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0月22日,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听取委派民主监督工作汇报,对委派民主监督工作进行评议测评,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关于异地商会的调研报告,部署2021年度政协宣传工作,并组织集中学习。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刘芬、胡芒权、欧阳振华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统计局、县应急管理局等5家单位作了接受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县政协派驻以上5家单位民主监督小组汇报了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及对被监督单位的综合评价,对委派民主监督工作进行评议测评。

彭松青指出,2019年4月至5月,县政协派驻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财政局等5家单位后,扎实有效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促进被监督单位工作的开展。但监督方式和监督实际效果还有待提升,下一步要结合多种监督方式,开展有效的民主监督;要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民主监督,让被监督单位既要出汗又要出力,要真督、敢督,确保监督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贺永亮表示,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与被监督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被监督单位要主动沟通,加强互动,在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本单位之初就要拿出方案,明确本部门哪些事项、哪些工作需要民主监督小组参与。民主监督小组要加强学习,对业务性、政策性较强的单位要吃透政策;要敢督真督,让民主监督真正发挥作用;要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方法,及时反馈监督情况。

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关于异地商会的调研报告;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部署了2021年度政协宣传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23/8538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