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城管局:民情恳谈听意见 照单全收速整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肖世雄 编辑:陈红 2020-10-19 17:17:49
 
—分享—

419659b5cc6822ed8de15d7d6abc46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 肖世雄)10月17日,隆回县城管局到联点的永胜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城市管理、交通、环境卫生等各方面意见建议,辖区内30多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恳谈会上,与会人员提出了“高音喇叭扰民、地摊经营影响人车通行、县城区环境卫生的普扫和清运应在天亮前完成、要定期对小街小巷的路灯进行维修”等城市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4条,无牌无证车辆要规范管理、公交站点要严禁其他车辆停放、人行道要禁停车辆等城市交通方面的意见建议3条。

县城管局负责人在会议现场明确表态,对城市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全力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确保在10月底前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对城市交通方面的意见、建议,将积极向交警、交通等部门反馈,并协助做好整改工作,确保群众反映的各类诉求得到有效落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肖世雄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