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隆回商会顾问组到隆回参观考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0-19 12:00:5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10月13日至16日,长沙市隆回商会顾问组一行到隆回县考察脱贫摘帽新变化和商会会员支持家乡扶贫工作情况。县领导王永红、车茂、贺永亮、杨卫东、胡德伟、刘芬分别参加考察活动。

13日下午,长沙市隆回商会顾问组首先听取了隆回基本情况、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社会扶贫工作情况等方面介绍。14日-16日,顾问组先后到虎形山瑶族乡、鸭田镇、羊古坳镇、六都寨镇、滩头镇、桃花坪街道等乡镇(街道)实地考察,切身感受隆回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考察结束后,顾问组组长马昌忠指出,四天时间参观了八个乡镇的多个点,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考察,亲身感受到了隆回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扶贫开发成果显著,城乡变化翻天覆地,社会力量扶贫扎实有效,发展前景充满希望,长沙市隆回商会今后将鼓励和发动更多的长沙市隆回籍企业界人士,进一步关爱家乡,为振兴隆回做贡献。

县委书记王永红指出,近几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围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治理、债权债务清理三大战役和维护好自然生态、政治生态、社会生态和网络生态目标努力工作,特别是扶贫攻坚、脱贫摘帽成效显著,得到了各级领导好评和人民群众好评。全县上下将继续按照摘帽不摘责任、不摘监管、不摘帮扶、不摘政策的要求努力奋进,把隆回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