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人士为蒋玉牌村贫困户捐款5000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卢春玲 2020-10-16 15:14:4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6115245.jpg

图为爱心人士刘求剑(右一)在蒋玉牌村走访慰问献爱心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阳小龙)“感谢老板们的爱心捐助,我们一定会树立信心,战胜当前困难,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10月14日,隆回县荷田乡蒋玉牌村16组建档立卡贫困户袁德财、曾坤芳夫妇,万分感激地对到他们家里捐款的爱心人士刘求剑和阳冬英说。

当天,爱心人士刘求剑和阳冬英在蒋玉牌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刘建群和村支部书记罗中满陪同下,相继走访慰问了马旭华、袁德财、肖长贵、肖明生、阳月华和陈建芳等6户贫困户,共捐献爱心款5000余元。每到一户,刘求剑和阳冬英都鼓励这些困难群众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据村支部书记罗中满介绍,爱心人士刘求剑同志系本村14组村民、共产党员;阳冬英同志系七江镇人,共产党员、县人大代表,他们在荷田乡、七江镇已多次捐助献爱心。刘求剑表示,还将为蒋玉牌村文化广场路灯等亮化工程提供赞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6/8489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