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中心学校喜夺全县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初中组团体第五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鼎春 蒋小钊 黄小波 刘素成 编辑:卢春玲 2020-10-14 16:46:55
 
—分享—

84b2867f4e99e9d9f71fa64d23a46ff.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鼎春 蒋小钊 黄小波 刘素成)10月14日,隆回县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全县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九龙学校圆满成功,岩口镇中心学校喜获初中组团体第五名。

此次比赛为期4天,设有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岩口镇中心学校选派初中组12名和小学组12名选手角逐短跑、中长跑、跳远、接力赛等17项目。

据悉,该镇中心校在抓好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教育的同时,非常重视学生体育和艺术特长,积极开展体育艺术文化运动,在全县各种文艺体育活动中均喜获佳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鼎春 蒋小钊 黄小波 刘素成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4/8484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