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县政府办党组、县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党组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卢春玲 2020-10-14 14:24:1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 通讯员 钟婧)10月13日,隆回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政府办党组、县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副县长宁玉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陈端阳就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据了解,自10月13日起至12月31日,县委第六巡察组将同时对县政府办、县残联、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县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进行驻点巡察,并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党的纪律以及其他违法违规问题的反映。

宁玉光要求,被巡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对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做好巡察工作;要严守政治规矩,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将巡视成果转化为新动力,切实加强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把各项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4/8484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