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委办系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卢春玲 2020-10-14 14:24: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记者 马梦娜)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3日上午,隆回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委办系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参加动员会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会前,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马景云主持召开与县委办系统领导班子见面沟通会。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马景云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县委办机关总支书记陈建华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胡德伟就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巡察工作是对县委办系统进行的一次“党性会诊”“廉政把脉”和“政治体检”,县委办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工作。县委办系统各党支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巡察组要精准履职。三是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巡察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包括巡察干部都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确保巡察工作的严肃性。

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龙际滔、邱清龙及有关成员,县委办系统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县委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等列席会议。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县委办开展常规巡察2个半月。巡察期间(2020年10月13日至12月28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5073927576,专门邮政信箱:湖南省邵阳市00021号邮政专用信箱。同时,在县委大院门口及六号楼一楼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2月28日。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委办系统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4/8484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