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民法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 扬 编辑:卢春玲 2020-10-14 11:46: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10月13日,隆回县人民法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立君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继耐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子市通报了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将从10月13日至2020年12月29日对法院党委开展为期两个半月时间的常规巡察工作。本次巡察重点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等方面内容。

陈立君强调,法院党委及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巡察纪律;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立足实际汇报工作,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巡察组的各项保障工作,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提高司法绩效。

县人民法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继耐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全力支持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同志,法院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系统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 扬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4/8484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