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秦裕辉率队来隆回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周露 编辑:卢春玲 2020-10-13 17:28: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3171837.jpg

湖南中医药大学、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左二)在湖南省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周晓红(右二),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右三)、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右一)陪同。

隆回新闻网讯 (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周露)10月13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秦裕辉率队到隆回县盛世丰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调研隆回县金银花、龙牙百合等中药材资源和中医药产业发展。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周晓红,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等陪同调研。

秦裕辉一行首先来到湖南盛世丰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金银花生产加工车间,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金银花在药材加工、畜牧领域的应用。据悉,该公司在中国工程院专家院士等指导下,采用生物工程方法,提取金银花有效成分,研发出金银花提取物、金银花双抗素、金银花牙膏、动物益生菌等金银花系列产品。随后,秦裕辉一行来到湖南省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参观了龙牙百合生产加工车间。

通过调研和实地走访,秦裕辉详细了解了隆回县龙牙百合、金银花等中药材资源的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情况。秦裕辉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提升品牌效应;要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助推隆回金银花、龙牙百合等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岩口镇向家村,考察了荷花观赏平台、牛天岭文化广场等旅游项目,切身感受向家村启动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可喜变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周露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3/8482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