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暨农村新增宅基地调查摸底工作督促会议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军 编辑:卢春玲 2020-10-13 15:55: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记者 罗勇军 通讯员 郭常春)10月12日,隆回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暨农村新增宅基地调查摸底工作督促会议召开,对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和新增宅基地调查摸底工作进行督促推进,副县长宁玉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第一步工作主要是摸清2013年以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涉及用地情况、房屋建设、使用和非法出售情况、处罚情况等,建立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工作台账。隆回县疑似占用耕地建房问题图斑在10月20日前要完成初步摸排,10月15日前要完成农村新增宅基地的调查摸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对任务实行倒排管理,乡镇(街道)要集中力量加速推进;对7月3日以后新出现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必须拆除处理,并恢复耕地原貌;要严格通报问责,对工作部署推进不力、进度滞后、有令不行的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将实行严格问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军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3/8481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