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供销社、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卢春玲 2020-10-12 16:42: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通讯员 陈伟苏 范阿勇)10月12日上午,隆回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县供销社、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动员会议,就此次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唐启明,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供销社党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维友就此次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据了解,自10月12日起12月31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同时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供销社进行为期两个半月的驻点巡察,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干部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党的纪律以及其他违法违规问题的反映。

唐启明要求,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县委安排,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责任;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的严肃性。

随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供销社党组负责人相继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2/8479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