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邓跃权 编辑:卢春玲 2020-10-12 16:42: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记者 肖乾波 通讯员 邓跃权)10月12日,根据县委统一部署,隆回县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为期两个半月的常规巡察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卢建中,县委第六巡察全体成员,县委组织部、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巡察动员会。

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陈端阳就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阐述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

卢建中要求,县医疗保障局党组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要精准履职,不折不扣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据了解,县委第六巡察组将对县医疗保障局从10月12日起开展为期两个半月的常规巡察,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有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邓跃权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2/8479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