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政协隆回县委员会机关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建群 编辑:卢春玲 2020-10-12 09:41: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建群)按照县委统一安排,10月10日上午,隆回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县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芒权,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政协机关各委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马洪云主持。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维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聚焦重点问题,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胡芒权要求,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接受巡察,坚决服从县委安排,主动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责任;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的严肃性。

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曲代表县政协机关做了表态发言。会上还发放了巡察测评问卷。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政协机关常规巡察时间为2个半月左右(10月10日—12月31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巡察组信访接待地点设县政协机关四楼410、414室;接收来信来访电话号码为:19967949728;电子邮箱为:xwszxc2020@163.com;并在县政协机关大门口设置了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干部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党的纪律以及其他违法违规问题的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按照规定正常受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建群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2/8478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