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二中:“舵工”摆渡酿“名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聂翰贤 编辑:卢春玲 2020-10-12 09:41:02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 聂翰贤)10月11日,隆回二中召开“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暨优秀师徒表彰会,罗安、张梅芬等被评为“青蓝工程十佳青年教师”, 谭海、刘期彪、肖文等被评为2019-2020年度优秀师傅。这是隆回二中长期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采取的一大举措。

近五年来,隆回二中新进青年教师就达到85人,为了帮助他们早日成为教育教学的顶梁柱,制定了“靠老年教师传家、靠中年教师当家、靠青年教师发家”的队伍建设方针,提出了“一年合格,三年优秀,五年骨干,十年名师”的青年教师培养目标,充分发扬“以老带新”的“传帮带”优良传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聂翰贤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2/8478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