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对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陈红 2020-10-10 16:07:4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谟强)10月10日,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组织人员分成3个检查组,对全镇25所中小学“十一”长假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当日上午,检查组分别深入到黄金井、金石桥、高洲3个片区中小学,仔细查看了各学校教室、隔离室、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检查防控方案是否落实到位、信息排查是否管理到位、联防联控是否机制到位、防疫物资是否保障到位。

检查组每到一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学校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之弦,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要宣传教育到位,开展健康教育“大宣传”行动,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向师生、家长宣传防控措施,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疫情防控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真正构建起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健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