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纪委到县自然资源局指导“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湘镇 编辑:陈红 2020-10-10 15:39:0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湘镇)10月9日上午,隆回县纪委到县自然资源局指导“廉洁单位”创建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平接受了“廉洁单位”创建书记访谈,介绍了县自然资源局在创建“廉洁单位”的经验和成效,为下阶段创建工作找准了目标。

县纪委指导组查阅了该局“廉洁单位”创建资料,查看了廉洁文化墙建设和宣传标语、橱窗设置情况,听取了该局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该局组织“廉洁单位”创建征文比赛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创建活动提出要求。

据了解,隆回县自然资源局以创建“廉洁单位”为契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廉洁在该局干部职工中已逐渐成为一种习惯,廉洁已逐渐成为一种新风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湘镇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