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0-10-10 09:31: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10月9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在桃洪中路人防工程建设工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和督战工程进展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县领导杨卫东、胡德伟及指挥部、应急管理、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桃洪中路人防工程地面和地下施工现场,王永红逐一展开安全检查,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检查过程中,王永红再三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红线”,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疏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永红指出,桃洪中路人防工程将在12月25日正式开街营业,项目施工单位要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按照分段负责制,把工程推进量化到每一天,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同时,建设单位要提前做好员工的招聘和岗前培训,为顺利开街营业做好相关前期准备。

王永红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保持常抓不懈、时刻警惕的工作状态;指挥部要加强协调,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督员机制,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宣传,要在醒目处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安全警示牌等,树牢施工人员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要发挥安全生产监督员作用,加大安全巡查检查力度,要戴着眼镜找问题,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提醒、整改。应急管理局和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要突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导检查,督促企业做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防范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0/8475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