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扎实开展“双节”期间“四风”问题督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杰 周庆 编辑:喻无瑕 2020-10-09 17:10:1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杰 周庆)9月30日-10月8日,隆回县纪委监委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对县自然资源局、城管局、住建局3个单位及所属二级机构开展“双节”节前及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督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3个单位上班、值班考勤情况,机关食堂杜绝浪费情况,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品礼金、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严守纪律红线和规矩底线,自觉做到“八个严禁”: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特别是名贵特产,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严禁违规饮酒和违规请吃、吃请,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涉赌涉毒、违规打牌,严禁公款旅游。

针对督查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督查组将情况进行了反馈,要求被督查单位对相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按照管理权限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杰 周庆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09/8474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