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公路人守护平安返程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浩江 邓子凡 编辑:胡权 2020-10-09 09:53:02
 
—分享—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浩江 邓子凡)10月8日,“双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满载群众归途的喜悦,隆回县的各条公路车流如织。公路养护人员在路旁忙碌,或清理路障,或疏导交通,或修补坑凼,像一盏盏秋日里的小桔灯,温暖人心。

今年两节重叠,人流、物流、车流集中,公路交通运输压力巨大。“双节”以来,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严格落实上级关于保通畅保安全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干部职工连日奋战,用自己加班加点的辛苦指数换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幸福指数,力保公路交通状况总体平稳、安全,实现欢乐祥和、平安通畅的总体目标。

10月8日为返程的最后高峰,7日起,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三分之二以上的力量下沉一线,鼓足干劲,紧绷安全弦,坚决站好假期的最后一班岗。全面做好紧急突发信息的报送和处理工作,机关24小时值班,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接到险情,按预案高效处置。全面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对临崖临水、急弯陡坡、地质灾害点和风景区等风险易发、人员密集的公路、桥梁进行细致摸排,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并加强对正在实施的大中修、危桥改造、预防性养护等工程项目的安全监管。路产事务、公路养护工作人员全员上岗上路,稳定路况,提升路貌,处理险情,保障畅安,让群众的假期返程路顺心、安心、舒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浩江 邓子凡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