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闽榕“双节”期间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0-07 10:38:53
 
—分享—

图片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仕栋)为了消除“双节”假日期间安全隐患,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6日,隆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率队到横板桥、七江等乡镇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在七江镇泓天现代农业成品粮储备点、云山自来水厂等企业,邓闽榕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企业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介绍。邓闽榕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企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督促检查,拧紧责任链条,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到位、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邓闽榕还对横板桥镇南扇村、七江镇金塘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指导,要求乡镇、村及驻村扶贫工作队人员克服松懈情绪,按照“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问题整改情况再进行一次“回头看”、“回头查”,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并结合当前实际,切实做好贫困户稳岗就业、扶贫小额信贷、禁捕禁养等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