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10-06 17:21:24
 
—分享—

($5R@3R%YMN5~MLV}RN2I$G.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5日上午,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工作调度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上级有关会议、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并对全县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县长张胤,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山西太原台骀山滑世界农林生态游乐园有限公司"10.1"火灾事故的通报》,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关于邵东市“10.3”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通报》,传达了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会后要立即将文件、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上报,各部门负责人要立即落实好上级的批示指示要求,对工作进行梳理,并做好安排部署。10月7日、8日必须全员上路,所有人员到岗到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实抓好,卫健局、疾控中心要对相关工作环节加强检查,抓好县内各医院的口罩佩戴、发热门诊的应急反应、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全县上下要牢牢把握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两项底线工作,牢固树立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安全指数的理念,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放在心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06/8471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