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隆回县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夜间突击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王则文 编辑:喻无瑕 2020-10-02 16:38:4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 王则文)10月1日晚,隆回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S242省道、G320国道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进行夜间突击检查,并现场查获一台严重超载的大货车。本次检查由副县级干部、县整治办主任宁佐益带队,临时抽调交通、交警执法人员上路检查。

晚上8:00,检查组在六都寨镇和荷香桥镇蹲守两个小时未发现明显超限超限车辆通行,随后前往周旺镇长途客运接驳站进行了突击检查。晚上10:40分左右,检查组巡查到G320国道高田路段时,发现一台车牌为湘K07905的大货车明显超载,遂拦停对其进行了检查。经过磅称重,该车车辆总重75.06吨,超限44.06吨,超限142.1%。经初步核查,该车驾驶员李某良驾驶该车从邵阳县某砂场装载河砂运至周旺镇 某河砂销售点,途中为绕开超限检测站的检查,于夜间走乡道X088至周旺镇,想侥幸逃避执法检查。目前该案已移交隆回县五里超限检测站处理,将严格按“一超四究”制度要求从严处理。

隆回县自今年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以来,坚持宣传先行,从源头管控抓起,突出路面治理,大力加强科技治超力度,治超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截止到9月25日,全县共检测货运车辆189091辆次,立案查处违法超限车辆215辆次,卸载超限货物1543吨,全县综合超限率控制在1%以内,基本杜绝了“百吨王”,基本完成了大型货运车辆司机从“堆载”向“平载”的思想转变。

检查周旺接驳站10.1-1.png

图为检查组在周旺长途客运接驳站突击检查

夜间治超10.1-1.png

图为检查检查组在G320国道高田路段查获一台严重超载大货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王则文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02/8468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