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0-10-01 11:01: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9月30日,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奉锡样、罗海波、张胤出席。

会议安排部署全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在会后迅速召开相关工作会议,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要从各单位实际出发,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下阶段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有效开展。

奉锡样指出,各乡镇(街道)、社区和各部门要严格对照今天会议确定的工作要求,制定好工作计划,抢时间,抢进度,逐项抓落实,用最短的时间整改,确保整体工作在检查前全部到位,各项创建指标按时达标。

奉锡样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对督查的问题要及时跟踪问效,力求做到督查一个、达标一个,不留死角、一治到底。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真抓实干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查验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01/8466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