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到桃花坪街道双井社区开展民情恳谈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2020-09-30 17:42:15
 
—分享—

3ea454b27091c4de97936431a2c080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跃权)“我们社区人居环境有改观,但军民路有一烧烤店油烟、噪声污染大,要加大整治力度。”“小区社会治安要加强,还存在盗窃现象,公安部门需进一步提高盗窃案件的破案率。”“今年因疫情待业在家人员多,打牌、赌博现象有增加,政府要加大打击力度”……9月30日,隆回县医疗保障局深入桃花坪街道双井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20余名群众代表依次发言,对社区的环境卫生、社会治安等民生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国胜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建设、扫黑除恶、禁毒禁赌、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传达了上级综治民调工作会议精神,讲解了民调问卷调查内容和答题要求,并对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胡国胜希望社区群众代表“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积极宣传党和政府政策,引导群众用发展的眼光正确评价隆回形象,为建设平安幸福隆回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5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